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January 14, 2011

Digi KPOP concert 2011

耶!演唱会顺利结束!

昨晚实在是High翻了

韩国来的艺人真的实在有够棒

每次的演出总是那么的High那么的棒!

*竖起拇指来了*

不管是男的女的,

身材超好,皮肤超好,唱功也很棒!

更可爱的是,它们真的太亲切了!

这次的演唱会多亏我的达琳当然又做VIP咯

看到B2ST和4 minutes进金出出上厕所

被歌迷留意到时,他们还是很大方的挥手

G.Na却成大家看着舞台的时候

在上面挥手摆动

被歌迷看到的时候就挥手笑笑走掉 *很漂亮*

没想到开场是由Royz主持

他拖场也拖得好辛苦  哈哈

台下也有艺人的家人来观赏

他们也很亲切 :)

好好好

其他我就skip skip skip

虽然不懂团员的名字

可是B2ST里的其中成员真的是帅呆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脱掉外套秀出他的肌肉了!哈哈

我的两个小宝贝high到一直尖叫

Caryn宝贝问我说

他们全部很帅啊!*scream* 你喜欢哪一个?’

'谁先脱衣我就喜欢谁!*scream*'

哈哈

只怪我太爱肌肉男了 

*羞羞*

对不起哦,由于工作不能拍照的关系

所以没有照片

可是我愿意不要拍照只求近距离看他们 :P

虽然站了很久

但演唱会开始就觉得都值得了咯!

飞吻给你~~~
网上索取照片

假假当个大明星下! :P

虽然在厕所遇到其中成员不能拍照,可是有假的也不错啊! :D
Michelle

男歌迷:你看那个女的,很美hor?
女歌迷:是咯是咯,很美  :)
*在做工的时候一直被人注意的Caryn


一放工这个渣婆就去厕所换衣服
"你看!哒當 *拉衣服*
还是要说多一次,这个发型很适合你!我很喜欢!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