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 生• 老 • 病 • 死 ›


今早起来匆匆忙忙要赶去学校前

忙着找我的鞋子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了

突然有种很不祥的预感

我盾了一会儿

这么早就有人打电话来

" 喂?"

" Queennie吗?妈咪呢? "

" 妈咪到巴刹去了,可是忘记带电话 "

" 那好...麻烦你转告你妈咪,舅公昨晚凌晨两点钟去世了... "

我傻了一会儿...

他终于摆脱他的痛苦

安详地走了,没有痛苦,没有悲伤

就是很安详的走了


他总爱热闹

我还记得不管是什么小节日大节日

他家都会开派对

每次大家能够相聚的机会也就是在他家

他年轻过我爸爸

很不可思议

在这个年纪他必须经历这么多病

这么多痛苦

慢慢地,他也久病成医了

只要身体出状况,他也知道要怎么医治了


我没有和他很熟

可是他总是很爱邀我喝酒

他很亲切

如今你摆脱一切的病痛了

生老病死是个过程

你走得没有遗憾

你只是到了上帝的身边一起在天上看着我们

希望你在天堂也一样的快乐

快乐的气氛永远少不了你的思念

" 舅公,一路好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