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January 4, 2013

My christmas collection 2012

转眼间,又是一年了耶!

翻查回自己上一年写了多少片文章,都没超过100篇耶!超级失败地说 T_T

我会好好反省做人的啦 T_T

今天是想要小分享在圣诞的时候我买了什么小礼物给自己。光用猜的都知道一定是彩妆品呀,保养品呀。哈哈!

没办法,唯有圣诞佳节的时候,优惠最多,包装最可爱最特别了!

首先先介绍第一个收获吧!

这是我无意间在杂志上看到,想都没想,第二天就飞到专柜买了!哈哈!

(1)  ANNA SUI X'MAS MAKE UP COLLECTION 2012


- 里面包括了唇蜜,腮红,以及cream base眼影
- 最杀的还是那个化妆包啦 (^o^) 超浪漫的蕾丝设计,让mm们不得不爱呀~
- 重点, 这一整套只需RM185
- 爱惨这系列了!! 


(2) DR.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 MUSHROOM SKIN CARE COLLECTION



 - 这一套实在便宜得不得了啦!!
- 光Soothing Face Cream一罐都已经RM300, 何况这一套里的Face Cream以及 Face Serum 是原SIZE耶!
- 整套原价需要RM611的配套,圣诞配套只需RM350啊! 这也太划算了吧? T_T (亏我之前忍下心买了face cream RM300 T—T 太贵了啦 >_<)
- 这一系列非常适合敏感肌肤哦!我自己本身是超爱Dr. Weil的Face cream, 超保湿的!而且不会油腻。 货真价实就是这样 ~


(3)CHRISTIAN DIOR HYDRA LIFE MAKE UP HYDRATING BASE


- 基本上..这并没有折扣啦!纯粹是买给自己圣诞礼物的烂借口!哈哈!
- 这是所谓的隔离霜,也就是上bb霜或粉底液之前的撇步
- 记得哦,隔离霜是在防晒保养品后上的哦~
- 如果你在找适合的保湿隔离霜,买这支准没错的啦!
- 而且还有bling bling效果哦!

(4) H&M accessories



- 像这种发圈应该是当季必备的吧?
- 豹纹的发圈实在是太可爱了!没把你带回家的话还真是对不起自己哦 >.<



大致上也没有为自己特别买了些什么东东

在新加坡也买了一些首饰头饰,阿不过这些东东都是用圣诞的烂借口买下的

女人就是这样,没有因为要买而买,而是因为便宜而买。哈哈


Btw,今天是201314对吗?爱你一生一世?lol

明天老哥生日搞派对,多几天会常更新我状态!放心!我一定会常更新!*听着先*

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各位!要过年了,你买新衣了吗?

还没买新衣的你,可以到DAY-DREAMERS看看哦! :D


Till t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