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老哥生日派对

为了补偿哥哥在飞机上度过的21岁生日,妈妈今年为哥哥22岁生日搞派对!

虽然这只是个小型的派对,但我们也好久好久没办派对了啦!哈哈

吃的当然是由我老妈一手包办咯!只可惜当天没有电源,少了bbq,就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


刚好来homestay的日本人都还没回,所以老哥也邀请了他们一起出席他的生日派对

当晚真的是叽里咕噜来叽里咕噜去,还挺热闹的


 # 原来当天某位日本仔也是生日叻!看,老哥的朋友为他们准备的生日惊喜!*羡慕*


# 好久不见的干侄女一下长这么大了!越大还真是越漂亮!我也要生一个 哈哈



# 最小的那个傻婆,可爱爆了!哈哈!

不知怎么搞的,感觉上好像很多小孩子那样

我看我整晚好像都在陪小孩儿们玩呢 -,-'' 但是我很享受!没办法,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可爱的小孩!XD


 # 阿姨的小宝贝越大越可爱了!看他那无辜的眼神 awww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自拍,合照咯!

虽然是老哥的生日,到现在都还没PO我老哥的照片,不过,你们应该是想看我多过看他吧?哈哈哈


# “Queennie姨姨, 我要拍照! "


Happy Birthday BEN BEN & HIROSHI!!! :D



# Three little pigs !



# 老哥与他的朋友



# 老哥和一班日本homestay朋友


当然少不了我的照片呀!哈哈

这期间我家来了两个日本妹,一个是MARI, 一个是REINA

可爱的两位在回去的前两天为我们做了晚餐! :D


# MARI . Me, REINA



看他们在泳池玩得多开心的样子 哈哈



# 臭表哥与我


#这是你hamsap要付出的代价 哈哈哈哈


好啦,简短的更新

老哥,我等你带我去蒲,就这样啦

生日快乐啊!!!

1 comment:

  1. wow, now heng pool party? i dunno hahah, coz nowadays we got so many tech stuff all the time with us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