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Fresh Unique Seafood Restaurant, Petaling Jaya

FRESH UNIQUE SEAFOOD RESTAURANT

好久好久没到这里吃了!超级想念这里的海鲜呀 T.T

还记得以前几乎每个星期六都会到那里吃晚餐,偶尔早上就会到那里吃个点心。

那里的海鲜真的很新鲜,一进到餐馆里你就能看见好多海鲜在餐馆你摆设着,任由顾客挑选。

原因会来这餐馆吃是因为老哥出粮咯!说要请吃好料,当然不能手软咯!要给他吃个够够力 xD 娃哈哈哈




先看看我们点了什么菜~ 娃哈哈 完全没放过他 xD


这是他们餐馆必点的Geoduck 哦!这个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T.T 这样吃下去真的不是办法 T.T





这是我和弟弟超爱的芝士日本螺!太好吃了 T.T


来海鲜店,必点的当然是螃蟹咯!没有螃蟹怎么称得起吃海鲜呢 你们说对不对啊

各点了咸蛋和芝士口味 嘻嘻






娃哈哈 看完食物就是看我吃咯!哈哈

不懂为何,知道是老哥请吃,毫不手软地吃,好像不用付钱似的,实在是太过瘾了!

我看老哥此时此刻恨死我们了!哈哈哈



opps, 我的形象 =X


我家老爸老妈 =]


这里很适合介绍给爱吃海鲜的各位

不过,要劝你们来之前打个电话订座哦,因为每天都是这么多人啦 ><''

Restaurant Fresh Unique Seafood 23, PJ
奇怪海鲜酒家Lot 9B-3, Jalan Kemajuan, Sectio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 7960 2088
Mobile: +6016. 210 4266
Business hours: 11.45am to 2.30pm / 6pm to 10.30pm


虽然到最后爸爸不忍心所以就请吃这顿了..所以..老哥,还有second round okay!我们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的 嘻嘻! ;]

老爸,谢你吃的好料哦! :P


5 comments:

  1. queennieeee~~ how much ar in total?

    ReplyDelete
  2. yuan lai . . . ur parent pro photograph de :P

    ReplyDelete
  3. 刚逛过你的部落格,我也在前几个星期到这里用餐,很新鲜的海鲜。。。

    经过这里,忽然停留下来看看照片。。。
    年轻又漂亮的女孩。。。好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