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Morganfield night with le girls

放假咯放假咯!开学不久我又放假了! 不要用那妒忌的眼神看着我好不?:P

今天约了我家那几个女人一起吃晚餐

约好要在The Ship KL吃的其实,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所以临时换地点到MORGANFIELD吃晚餐

吃晚餐前在金河逛了几圈,才发现,原来还有得拍大头贴叻!我还以为再也没有得在马来西亚拍大头贴了 T.T
  好啦,也有可能我三巴所以不知道吧 ><

当然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咯!几个老女人好像小孩子那样冲进去拍几张 xD






拍大头贴就是我中学的回忆,每出一次街,就得拍一次大头贴。其实在日本拍大头贴是几乎每位日本美眉常做的事情。时不时无聊就进去拍几张。重点是她们去到哪里都有得拍..不像我们的...-,-''' 人家新出受欢迎的大头贴美人机是要排队拍得啊,开玩笑!

# Snap 1!

#Snap 2!


其他照片就让我自己收藏吧..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分享 哈哈哈哈 (o^.^o '')

就直接skip到晚餐时间吧!饿扁了呢!

MORGANFIELD, PAVILION KL

之前有来过这间店吃过了,不过是吃steak,这次就尝尝它的汉堡系列!

Chicken BLT Sandwich
看了有没有垂涎三尺??!其实我就是那种看照片选食物的人 lol 菜单里的照片和我拍得一模一样,你看了有没有一样被我引诱去了呢? ;DD

这是宝贝Caryn点的...我不懂叫什么讷。是鸡胸肉来的。口感很好,很juicy,完全不会有干干没有咬劲的感觉!


Beef burger (forgotten the name lol)

Pork shoulder chop -这个很赞!它的口感很嫩,好大一份

Caryn :)

Tan jin , me , Kah Yee 

来张合照!

我看我们就是每放假一次才聚会一次吧。这个女人每次放假都不同故事分享,而且都是那么精彩HOR 哈哈





为什么我那么..钝的?=/

yay!
女人吃得再饱也好,肚子就是多了个compartment,甜点一定吃不饱!哈哈

厉害吧!在我什么爱吃甜点的男人..应该只有我老弟吧?

男生也爱吃甜点吗?感觉男生吃的甜度有限 哈哈

Banana Split 
这banana split好好吃哦 T.T
三种口味的冰淇淋(巧克力,香草,草莓),不会太甜,不会太腻,搭配caramelized的香蕉以及蛋糕(不晓得是不是叫蛋糕耶-,-''')就是刚刚好!


我家的三位女人!
每次出来都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谈不完的故事

我看下次来我家过夜聊天到天亮吧!哈哈



anyway, 万圣节快到了!!有什么计划吗各位?HEHEHEHE!


老娘的生日也要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


会陆续更新我的部落!要关注我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