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我的好朋友们

人是不能活在过去的,一定要往前看。



这20年以来,经过的事情特别多。不论是友谊还是爱情,受过的伤,留过的泪,开心幸福的回忆,我都没有彻底忘记过。
我是天蝎座的小女人,我很固执,大剌剌,认识我的人都爱叫我 ”大家姐”。
何时得来的称号我也不记得了。但,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没错,我爱多管闲事,就像个大男人一样,开口闭口都爱讲义气。朋友的一句话,我可以毫无顾虑的自己的角度为她们挺身而出。
朋友每次出事,我一定第一个站出来。只要你告诉我有人欺负你,我的火就莫名其妙的冒上来。


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
人,是活在合群里的生活,是不能完全独立的。
没有了朋友,就如没有阳光的生活。偶尔还是要一些扮演讨人厌的角色的朋友们,我们的故事才会这么地精彩。

我很喜欢和朋友分享大道理,虽然我说的都可能是歪理,但最可爱的是,他们都愿意借他们的耳朵给我,静静地聆听我的废话。

就从小时候说起吧,那时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我的表姐,也是我的达达, Angel。
我非常记得我们小时候最爱斗嘴吵架了。只要一见面,就会吵架。什么都能拿来吵。
我的老哥最爱在我和人吵架的时候站在别人的那一方,反过来指责我。
达达的弟弟,也就是我表哥,就会站在我这里,和他姐姐斗嘴。
不管我们怎么吵,怎么闹,我们还是那么地爱对方。
吵架不到3分钟,又坐在一起大笑,一起扮美美,一起骑着脚踏车去看帅哥。
那是多美好的回忆啊。


在我小学的时候,遇到的朋友是很多。他们都可谓我的好朋友。交到的brother更不用说了。我的男生朋友总是比女性多。
女性朋友不多不少,可是我的女性朋友总是男生朋友们的暗恋对象。
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男性朋友特别多吧,每次拿我过桥。
认识了可谓从小学到现在都漂亮到不行的超级好友 ----- Sue Ann。
她呀,是在我5年级跳班认识的女生。
想知道我们开始变要好的原因是什么吗?我毕生都不会忘记,要多亏那月经得话题。
哈哈,女人就是女人。只要是聊到女人的话题,兴趣相投,都很容易变很要好的朋友。
每天下课我站岗的时间,她一定准时到我的岗位陪我聊天。
我们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在学校上课聊,下课聊,放学回家打电话聊,补习聊,甚至还特地去她家聊。我也不懂到底有什么咚咚那么好聊。
我们就是这么地好聊。
认识她,我觉得是一种缘分
世界上有几百亿人,可以遇到一个这么真诚真心的朋友,我也满足了。


上到中学。可说是在不同的时间认识了4位好友吧。
不懂算不算过去式的好友,但我没忘记她。她的姓名很特别,多了个 " 的符号。
她其实也是我的小学同学,上到中学刚巧同一班,莫名其妙变成了特好的朋友。
去到哪里就粘到哪里。
可惜的是,我们也莫名其妙的失去联络。细节我就不说了。
最重要的是,你依然还是我的朋友,可能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曾经也是知心的一个。

在我初二的那年,认识我的同胞。她是猪。以前到现在都是猪。以前和她取了个绰号,却变成了她的名字---Ah Man。
严格来说...我们没有超过架。真的没有。
她是我这么多个好友当中最讲义气的一位,不过也难怪了,我都叫她 Ah Man了,她不Man点也不行。
我才我和她开始变要好得原因是因为要追求我的朋友吧。哈哈,没办法,我说过了,我的朋友都是因为身边的朋友关系才开始和我聊天。也许是因为这样,你帮我,我帮你,结果变成了好朋友。
一段期间也因为了某些事情我们曾经断绝联系过,当时是挺难过的,毕竟是每天信息聊天的好友,连续2年,突然消失不间,是很伤心的。
阿不过现在我们还是联络回,所以开心就好。

另一个也是我的小学同学,中学时期都是叫她女女。
很多男生啊,那些臭男人啊,每次最爱利用我过桥把她就是了。真不明白一个两个为什么总是要拿我过桥。电话号码自己不会要吗,哈哈。
她真的是我的知心朋友,小吵就有啦,不过你是我的女女,不管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还是会挺你的。
谁叫你每次都糊里糊涂笨头笨脑给那些坏人给骗去,没有我在你什么那你该怎么办。嘻嘻
到毕业前的那一天,她是唯一陪着我支持我相信我的。
你的一次信任就已足够胜取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因为朋友没有了信任,就等于没有朋友可言。
我很想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还有一位呢...是在我一生中印象最深刻也是最遗憾的一位吧。
我们曾经很要好过很多次,我们大概每隔两个月都会吵架一次。我也不懂是为什么的。
可是每次吵架的时候,她会剪我力宏的报章还是海报给我。大吵架也会写信条放在我抽屉给我。甚至是在我面前哭泣,说我对她很重要。那个画面,就如狠心的男友抛下女友不管,女友躲在一旁委屈哭泣,男友也绝情地不回头。
我想,也许都是我们的性格很固执吧。你不退一步,我也不退。所以结局搞成这样吧。
有时占有欲很强的她会让我很难呼吸,可是同时你也让我知道,我身边其实有个很珍惜我不想失去我的朋友。
时间能倒退的话,我想说句,对不起,你和我说的对不起应该超过100或1000次了。我想这是我第一次的对不起。 朋友是没有永远的仇恨,当时为什么搞到这样实情我也不记得了。
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把你当成过好朋友,真正的八婆党,我希望你可以过得开开心心的


说到小学中学生活,其实在那期间我也认识也一群可爱的芭蕾朋友。
她们是很可爱的一群。我们一班其实都很要好,还记得大姐二姐还在跳舞的那段时间,上课都超热闹超开心的。现在班上少了这位长颈鹿会非常的安静吧?
长颈鹿,你懂我在说谁吧?哈哈。
我也不懂几时开始我们变得很要好。还会来我家过夜,一起谈通宵。
一想到你,第一个画面就是帮你修眉毛。哈哈。小姐,几时又要我帮你修眉毛啊?
她算是我第一位年纪小过我的好友吧,但是心智超级成熟的说,偶尔也有点罗嗦保守啦。哈哈
其实她很害羞的,目前是单身,有没有谁又想拿我过桥?哈哈


我的好友群都是美女。这是事实。不能被否认的事实。
不是因为她们是我好友所以我才这么说,不信的话可以问问看,10个手指头都不够算曾经追过她们的追求者。哈哈。
也要谢谢这些追求者,所以我们有这么多的话题聊。
上到大学也不例外!认识了更大群的美女。我很好奇我身边总是这么多的美女,你们这样美我很累的咯,不化妆和你们出门我是会变得特别吓死人的咯。
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大群的女生每天粘在一起,一路来都是和男生交流多,现在和她们讲话声音也要像个女生,语气也要斯文点。哈哈。你们也不要太女人啦,偶尔可以像我这样man点的 :P
我是很爱你们的咯!



人常说,朋友不需要太多,知心的一个就够了。
但怎么办,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耶!

坦白说,到了这个年龄这个世纪,要真正交位好的朋友都难。
也许是疑心病太重,对人都有防备知心吧。


我想我是时候抛去难过得回忆,忘记对不起或对我做出小动作的人吧。
我的生命中没有了你们,我也不会成长的。
应该是要谢谢你们吧。
有机会见回你们的话,我真希望我们可以尝试做个普通朋友吧,或是一起回想我们吵过的趣事吧。
:)

心中是没有永远的仇恨,人得要要放下过去,未来的路才能走得更轻松更长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