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July 7, 2012

One day trip -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你还记得你最近的一次一日游是几时吗?我...应该是.......17岁?lol !

没想到长这么大,上了大学还有一日游工厂这回事!哈哈!是很兴奋下得啦 :P

这也是第一次与全班朋友一起出游~说好了要拍很多照片!所以相机前一天晚上就充好电,为明天standby了!

虽然只是去白兰氏鸡精厂,不过都不懂在兴奋什么的~ 但是一想到回家还得做报告就真的是zzzzzzzzzzz....... 

在等待巴士来临的期间,嘴馋的我们当然会买零食咯!



# 巧克力~~~
# 坦白说,我也不懂重点在哪里 哈哈哈

# 合照一


# 大家顶着大太阳不耐烦地等待巴士的到来~~~~


# 合照二   出发咯!!!




#没错啦,哪位又高又瘦头发长长的正是我们的教授~~ *我们不是读麻豆hor*

 到了那里,被通知说机械故障,也就是说没有东西看咯~ 真的是几凸下 -,-''' 所以就一直自拍~一起自high~~~



 # 我们当天的摄影师!----LENG LENG


# 我和caryn ! 都是白衣

好啦,我也不懂要写什么,除了保养化妆美容时尚篇,我都是照片多过字 -,- 










# 在promote Inner Shine   有没有feel?哈哈哈 

# 我和那几“只”女人! opps 哈哈哈哈哈!

# Ah leng ! 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的合照吧?hehe ! :D



 # Free gift !!

大合照后,什么pattern也出来了! 还被酸说自然美模特大赛结束后,什么形象也没有了

哈哈哈哈 ! 随便啦,都说了“自然”嘛! :D




# 这是我唯一最爱的一张!我的头发酷毙了!果然很会跳吧我?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