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July 15, 2012

Natural Beauty Model Search 2012 - Final



将近两个星期比赛后的更新....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 终于拿到了照片想好好更新下,却发现照片可以看得没有几张 -,-'''




在你继续读这篇文章前,请麻烦你们,拜托你们,IGNORE我的狮子头发型 T.T 拜托!!我也不想的 T.T



好,没关系,今天要更新的文章是关于我非常不好意思第一次参加的选美比赛 ><'''


我还真不懂我脑袋少了哪根劲,哪里跑来的胆量,竟然去参加了这《自然美模特大赛》


这也不算是什么很大型的比赛吧,不过比赛环节包括休闲装和晚装走秀,才艺表演以及问答题

就简约地介绍我当天的心情吧!说紧张,是挺紧张的..紧张比赛吗?紧张我的才艺表演吧 =/ 要在此谢谢Yuan Yuan小姐当我的舞伴,陪我彩排练习 :P 其实我们的舞也是比赛前一天晚上才呕出来的,真的是绞尽脑汁 -,- 主题又是自然美,又担心我们会太"辣“吓坏评审就惨了 -,-''''''

非常开心的是,我的宝贝朋友美女们都来现场支持我呢!感动到~!!!!! T。T 

在后台看到宝贝们的出现,一个个坐在台下等待我的出现,只能用兴奋来形容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开心! 连点压力都没有 lol



# (From left )Baby Caryn, Mixue, Joyce, Bobo & Yvonne <3 <3 <3




第一个比赛环节就是休闲装走秀,不懂是走得太快还是什么,可以说还没按下快门,我们就转身走了 lol (大家都是第一次会紧张的嘛~~~~~~)






接着呢,就是才艺表演环节


我带来的表演是Street Jazz + Ballet ......这个就带过吧 lol 不过表演还挺顺利,原以为会乱七八糟,可是我们的默契是挺不错的!竟然没有人察觉到我们两个在台上狂free style自high lol
没时间编舞就是这样,只好用free style带过
啊不过听到观众的掌声时,真的是松了一口气,终于完成表演啦!!很开心,因为这也是我和yuan第一次编舞,而且是street jazz, 平时表演的都是芭蕾舞,所以看到观众反应热烈,是很暗爽一下的 xD


*opps, 我的心情就好像被邀当表演嘉宾多点 lol *





第三个环节,就是问答题


问题是用抽签的方选出,答案要在1分钟之内回答


我抽到的问题是:“在这21世纪的时代里,你觉得女生必须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我的答案是....." 我觉得21世纪的女性一定要先学会化妆..因为.......~~~~~"


lol, 我总感觉我很幸运,抽到了一个我必能回答的问题,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回答的不够好 =/
我胡言乱语的潜能好像都没有发挥到 -,-


Okay,Next就是晚装走秀,接着就是等公布成绩出现咯!


因为在问答题表现了一些小差错,其实是有点愧疚,也有点自责的 ...我一直告诉Yuan Yuan我真的没有信心,所以抱着来表演来玩的心态就好了!







整个环节评分占70%, 另外30%是开发给观众投票


成绩出炉咯!




坦白说,我的脚趾已经是痛到麻痹了..在台上的那一刻,虽然脸是对着台下的摄影机微笑,不过我的头脑早就已经开始在幻想回到家泡脚的画面了...@@


听到其他佳丽的名字一个一个被叫去..我还真的以为我是没有得奖的..


当司仪喊出第一名是我的时候,我真的是不能相信 -,- 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第一名的奖金加奖品总值RM10,500 那么多 =S 傻眼了吧 =/





谢谢各位!谢谢你们的支持!


# 和TIFAFINE SPONSOR 
# 她们说我和这老师超像脸的! 可能是嘴巴扁吧 lol






# Me and the EIGHT packs Jannik from Germany :P

真没想到得到的奖品这么多 >< 



# 我看够我用一年吧 ><


更惊讶的是,我的中文名这么大个在报纸上!! ><

 # 南洋商报


# 中国报

# 星洲日报
------------------------------------------------------------------------------------------------------------

# (From left)Me, Irene & her model

在这里,我要慎重地感激IRENE ! 也就是KCOORDI的总经理!真的好非常地感激她!没有她,我就没有机会参加这比赛 >< 这个比赛她也帮了我好多忙,不论是投票还是支持,她都超贴心的啦! 谢谢你啊IRENE !! =DD




下一位就是那位腿长长陪我跳舞的那位咯!嘻嘻,谢谢你啊YUAN !陪我奋斗,在后台assist我,陪我到那里rehearsal, 试衣服,也是我半个摄影师,不过是我100%的支持者啦! :P KAMSAHAMIDA !! 


# (Left) Sabrina, Sue Ann, Me, Dad



还有的就是我美国飞回来的宝贝! SUE ANN !感动到!没有想到你会来叻!还带了她妹妹一起来支持我,在台上,可以看到她极度紧张的心情,好像是她参加选赛那样!哈哈哈!没办法,我们的感情真的比亲姐妹更姐妹!*什么形容词阿* 哈哈,谢谢你啊宝贝ann ! :D


# (Left) Yuan, Bobo,Joyce, Me, Michelle, Caryn,Nicky,Kah Yee, Yvonne
# mwahssss! <3


还有还有!!就是你们啦~~~我的宝贝美女们!!就是那几位又聪明又漂亮的又是优秀生的女人们咯!!嘻嘻,她们全部都出现叻!真的很感动咯 T.T 全部都抽出时间来现场支持我呢!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 !!爱死你们了啦!! =DDDD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我的家人啦!嘻嘻!我的老爸全场就是做我的摄影师,相机寸不离手!而且老爸眼睛刚动完手术,还一直跑来跑去帮我拍照留念 =")  妈妈也是咯当然!载我上上下下,陪我去photoshoot ~我的baby也是,陪姐姐去这里那里,帮我拿东西,谢谢你咯Baby!姐Kiss一口okay?哈哈!








非常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支持,也谢谢那些信息或打电话恭喜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D


很开心在这比赛里学会了不少东西,同时也认识了9位美女,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 <3








THANKS EVERYONE !!! <3 <3 <3





5 comments:

  1. OMG! Congratz deary! u deserves it! :)

    ReplyDelete
  2. 不用那么的慎重感激吧。 哈哈哈。。。 我在想为什么没有泳衣的环节。。。我的 Model - Tooraj 还问为什么选美没有冰淇淋吃的说。。。LOL Kidding。 。 。

    ReplyDelete
  3. Xue Ren - Aww. Thank you dearie ! :P

    Irene - 哈哈,坦白说,如果有泳衣环节可能我就不会参加了呢 :P

    ReplyDelete
  4. 原來我真的和未來的名模做在一起看演唱會

    ReplyDelete
  5. 原來我真跟未來的名模坐在一起看演唱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