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March 7, 2012

SIGNORINA Salvatore Ferragamo

This is so mad. So so madddddd. :D

这是我第一次在三分钟以内马上决定付钱要买的香水 哈哈哈

现在新launch的香水,叫Signorina (Salvatore Ferragamo)

味道很柔顺,不会过浓,有甜甜甜的,刚好适合我这种不喜欢浓浓地香水味的人了!

它的香水包装真的很可爱,这也是让我动心的原因吧 :P


#这一套价RM399



是不是很漂亮?

这香水是喷的,另送两罐Body Lotion


有没有看到这mini版的SIGNORINA

是不是超级可爱的!!*爱死了*

只可惜小支的是用来搽的,有点麻烦 =/ 但是 for travelling是超方便的咯!


我自己本身是有在用FERRE Rose, GUCCI flora和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它的味道就有和我平时用的有点类式吧,不会太“女人味”,just nice就对了 =] 

喜欢吗?喜欢就赶快趁promotion set还有货的时候赶快去抢购吧!:)








p/s : okay,我发现到我今天打的字很kek sui. 原谅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