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March 5, 2012

我又当伴娘了!


前晚看了力宏到现在还是很兴奋

虽然很多东西要忙,但是这个月开始我会很勤劳地更新我的部落

很多好东西要介绍

大家要期待ok!给回我一点信心 >< 

自从account被hacked以来,我觉得我都很少对电脑了*和之前相比起来啦 -.-*

下个星期日是很重要的一天!!

我又当伴娘了 :P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当伴娘了 >< 再当下去我怕我嫁不出去了! ><

那请问新娘又是谁?Shhh...卖个关子不告诉你们好了!哈哈哈哈

衣服也还没买,乱七八糟的 =/

等我好消息!耶!!




力宏现场彩排录制短片的画面,超口爱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