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March 15, 2012

最后一次当伴娘献给了[你]

我最亲爱的宝贝达达嫁人咯! =)

从小到大,最亲的表姐,就是我宝贝达了 :)

我们从小就一起洗澡,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骑脚踏车,穿一样的衣服,绑一样的头发,穿一样颜色的鞋子,互相配搭衣服,一起化妆,一起打扮美美,一起聊天谈心事,难过得时候互相给拥抱,开心的事就一起分享,伤心地时候帮她擦泪,我们....是这样一起长大的 =]


11/3/2012,我达达出嫁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说好长大嫁人的时候,我一定要当达达的伴娘,达达也就是最漂亮的新娘。

一转眼,我达就嫁人了 :')



# 新郎在外面玩得卖命,我们在里面吹冷气自拍 =D


# 我漂亮的达达!穿上婚纱的女人,都是特别特别的漂亮的 :) 达,你真的很美 :)

# Awwwwww


# 幸福的她,嫁给了这个没得顶的大好男人

 # 从小玩到大的表兄妹都到齐了!


# 大合照一张!


达达出嫁,也就是和漂亮的宝贝们聚在一起的时候了!好久没有见到她们了!








早上的仪式过了,就急匆匆赶回家休息,准备晚上的婚宴了

我还是少说废话,给你们看照片就好吧!!:P


#  我的.................表哥啦!




# 我的弟弟和表姐合照也这么害羞!!

 # 帅哥两位! Weeeeeeevit !



# 我和漂亮的新娘达达 :)))



# 照片怎么少得了这个美丽傻婆 :P


 # 大合照!



 # 超可爱的单眼皮表弟!! :D






# 进场咯!

 # 每次一大家人聚会,一定会逼我敬酒 ><



 # 原来新郎的兄弟们都是在我阿姨的cc店里打机的,还真巧!表姐夫也是咯 ><


 # 很明显表姐夫已经醉了,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哈哈哈!





# 达达和外公 :)

Outfit of the day :-


Maxi dress from Zara, Belt from Taiwan, Heels from Forever 21, LV  clutch



# Love this maxi dress so much ! # stylo




达达的婚宴还没结束哦,这个星六会回乡摆酒席,到时要再happy够够力!哈哈哈



亲爱的达达

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以前的Angel Ling了哦,你已经嫁人了,是名正言顺Ryan的老婆了哦。

你是我最亲的表姐,最要好的姐妹,看到你嫁人了,是很感动很开心 :')

你一定要幸福哦达!不要忘记我这个达达Okay!还是一样那么爱你的啦 :D

新婚快乐宝贝达!    


p/s : 表姐夫如果你敢亏待我达达,我就......哼!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的啦 :P





爱你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