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过个大肥年~!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这几天来来去去都是这几句

但收到“大红包”真的好开心!:D

大家不到凌晨都不睡觉~~

同样的,太阳没有晒到屁股是不会醒的~~

我回到外婆家咯!

超级热闹的这里

每天都有烟花看 :)

可是今早被舞狮吵醒 =='''

虽然很爱睡 可是还是怕起来看看

舞狮进来外公家~~

给你们看看照片

*我承认我长这么大还是会怕舞狮 No reason =.= *



一大清早放鞭炮~

吃菜咯~!跳跳跳!

外公塞红包 哈哈


回到外婆家咯
Blackjack Kaki 怎么少得了我?哈哈

但照片不能放上来~

I'm so sorry ~~ :D

刚巧年初一是表妹的生日~
所以大家为她庆生 HAPPY BIRTHDAY ! :)

晚上一班“烂咖”就是在这里废话喝酒






哈哈   一直吃一直吃
Makan了还是Makan

所以过年不会肥是骗人的啦~~
回来外婆家 (ayer tawar)

怎么能够少得了这食物呢?

很多档口因为过年没有开

害我到现在还没吃到我的“云吞Laksa” 

这里超赞的卤面! *外婆做的*

特别的干捞面

KL除了我家,没有地方能够找到这“人人都爱”的面!


献上几张不完整的全家福做结尾 :)




7 comments:

  1. 身材好穿起旗袍更有味道更诱人! xD

    ReplyDelete
  2. Love ur cheongsam too! Looks like u had a blast during CNY.. After cny joggin k..lol

    ReplyDelete
  3. Qi Wen -

    Thank you Qi Wen ! Go grab one too :)

    AngJK -

    身材不好 是角度的问题 :)

    Melvino -

    Thank you Melvino :) Yeah.Great CNY this year :) Haha.I will xD

    ReplyDelete
  4. Woots, you like so pretty in Cheongsam! :P and I never seen a green lion before haha

    ReplyDelete
  5. I see sexy girl in Cheongsam!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