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除夕夜

Only me with lens 0.0


恭喜恭喜,大家恭喜发财哦!


过年呢,怎么少得了过年的文章呢?


过年前当然少不了团圆饭啊


今年的团圆饭一如往常在大伯家吃


吉兰丹呢 虽然一年只回一次


可是每次坐车回来我的屁股都痛到麻痹


这么远的路程喔


一家团圆回来吃饭就好 :)))


我赶着吃饭连照也忘记拍


真的很对不起读者们


原谅我的贪吃~~


因为很久没有吃晚餐了 xD



每年的这一天

照理来说是很热闹的

时间越久,大家慢慢长大

该长大的都长大

该结婚的都结婚去

应该是更多人回来吃团圆饭的

我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吃饭的人越来越少

每年的这个时候开始越来越静

当一个人开始有不吃团圆饭的念头

慢慢的


大家一个一个都不一起吃了


都不团聚了


这种团圆的感觉越来越疏远


好啦


这种话还是少说好


=X


刚还去了mamak档

回到kota bharu

怎么少得了这个呢??


HAMLET !!





KL的朋友应该没听过也没看过吧?

让我介绍一下

我每次回来都一定会吃的

做法很简单

就是烤面包+鸡蛋+加央+牛油

不要觉得它很不起眼哦

吃进嘴里尼真的会爱上它!

甜甜的加央加上牛油的香味

还有鸡蛋的满足感

实在是好吃到~~~!!



明天就回外婆家咯

很多kaki在等着我

玩牌的kaki,谈天的kaki,喝酒的kaki

你们等我哦~!

大家新年快乐哦!

身体健康~!

兔兔年快乐哦~~!!! :DD

2 comments:

  1. I miss the days when my family and I used to go back to my dad's hometown for reunion dinner. Ever since my grandparents passed away, we spend our CNY in KL. How boring. And now we have reunion dinners in restaurants. :(

    ReplyDelete
  2. Woots! Hong bao I want lots n lots! Come get from you tomorrow :P Eh that food for reunion dinner ahr 0_0 Btw, I don't know chinese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