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林峰大马2011演唱会



林峰大马演唱会

我又工干去了

本来不大想去的

因为我不停广东歌

加上我只听过他的 “ 放手,放开所有~”

林峰的皮肤真的是很美很美

真的太会保养了

我可以说他是阳光美少男吗?

哈哈 其实也为他捏了把冷汗

听他彩排的时候真的有点担心

但是演唱会进行的是时候还不错

一开始还真有点闷也听不懂

但他开始走下台的时候 大家都开始high了起来

发狂的冲向前 LoL

我又怎么能错过握帅哥的手呢? xD

死拔了他的手很久下


林峰就“哇”了一下    我才放手

哈哈
不好意思哦  工作不能拍照


最衰他没有脱衣   闲了一下  >.<

这也是我有史以来做过最最最最热的演唱会

演唱会还没开始就热到放工 =='''


认识了新朋友

很开心 :) 还满疯的 lol


当晚也看到了我还满欣赏的大马艺人  ---  陈宏宇

他都在新加坡拍戏的

常看他的连续剧

带着帽子非常低调的走进VVIP

还是被我发现了  哈哈

当然有握手啦

正人比电视帅很多好不好!



p/s : 握到他手比林峰开心很多 LOL





你爱名牌包包吗?很爱可是买不起?


要正牌可是怕被骗?


过几天有名牌包包好介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