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May 25, 2017

I hate my body

心没有那么难受过。

今早洗澡出来照镜子,发现自己肥了,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贪吃那么容易变胖

为什么那么努力运动缺不能像其他女生那样狂吃不运动都这么瘦,随便穿都那么好看

超级无奈。

I always believe god made 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Was at the hospital running errands like usual. 
病人穿着病服走来走去,孩子穿着病服在医院里跑着也很开心 

每次在等电梯那短短两分钟,都可以感觉到温情。也许你现在不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可是我深深感受到

有些人不能走路只能靠电梯因为行动不便,孩子推着轮椅一直念爸爸不争气;爸爸觉得很烦可是他不懂站在后面推着轮椅的孩子眼眶泛泪

一位老伯伯,看得出年长,行动很慢但是硬着头皮一个人看完医生走回病房

妈妈怀着孕,孩子穿着病服,老公忙着推椅车,我想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那种心酸吧

电梯门开了,大家互相礼让慢慢地走进去

只有我..可以深深感受到电梯里只有我最幸福的..

突然有人从门外大喊,“等一下!”

我手一快顶着门,门一开

看见一位阿姨拖着氧气桶,后面跟着另一位阿姨推着女孩的轮椅,女孩没有头发,绑着头巾。

阿姨忙着说谢谢,女孩哽咽说谢谢然后在电梯里大哭起来....

阿姨带着微笑安慰她说,“不要哭啦,医生说了还要一个疗程,过后吃药就没事啦”

“ 为什么是我...真的很辛苦..我不想要治疗了",哭着说

“ 不可以这样说话的,忍多一下就过去了”

“ 你不懂我有多怕多辛苦..!"

画面真的很酸很酸。姐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这时老伯伯就说 “ 小妹妹,不要灰心,药一定要吃,医生讲话一定要听,uncle 80岁了还在打药都没有放弃,你这样你家人会很心痛你知道吗?不要灰心!”

女孩大声地哭起来,但默默地点头

老伯伯继续说,“我也很痛很辛苦,我没有家人,但是我没有灰心,要看开默默接受,这样比较开心。你比我更幸福,有家人帮你推轮椅,如果我今天不能走路,你说我要怎么办?”

女孩开始冷静下来, 阿姨拍拍她头安慰地说“ 没事的,有我在,乖.."

我想阿姨心里有多痛多难受多苦不堪言......

女孩得的是癌症,人家所谓的贵富病

医药费非常昂贵,不懂负担得起医药费吗;就算负担得起,会好起来吗?还是个未知数..........

唉。

我每天都在嫌腿肥,有脚能走能跳就好了

每天嫌胸部不够大,没有肿瘤就好了

嫌手臂不够瘦,有手没伤疤就好了

容易变胖,可以随吃自己爱的就好了

懒惰出门懒惰运动,可以走路已经很幸福了


哎哟呀人生其实真的很短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小小事情搞到自己这么不开心

想想有多少人多想要你现在的生活

不病是不会体会到那种心酸


只能说,有得必有失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开心最重要,用自己的快乐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

也许你不知道这感染力有多大,但女孩刚和阿姨道歉自己胡说八道,答应会乖乖治疗

老伯伯也有苦说不出口,大家都有苦说不出口..但是这重要吗?


你自己去想想吧

我说你,黄燕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