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March 27, 2014

堕落的我

我想你们应该很好奇我为什么法国回来后就失踪了吧 呵呵

也不是失踪啦,就纯粹少更新我的部落

我的部落还真是可悲呀


在此要澄清下

不是我的脸肥了! 是因为牙套的关系,脸变短了

就当我是自我安慰吧

你们就不要嫌弃我的脸圆了好不   拜托拜托  T.T

-------------------------------------------------------------------------------------------------

不知不觉4月份就快到了

好像堕落了好久

多不久就要做工毕业正式踏入社会了

我的妈呀,简直就还没有心里准备  :(

就大概和你们分享下我这两个月在干什么吧



1)论文


除了赶我的论文,还是论文

阿不过重点是,我的论文就好像隔天的作业,是做不完的

没法,得了懒惰病,整个人就是超懒散的 *盖自己两巴*

( ̄ˇ ̄) 



2)泰拳



去法国之前就一直想要学泰拳了

拖着等着,最终还是一个人去学了,再等下去我就肥惨了

不知不觉也学了一个月多了

一个礼拜至少去三天,其他天都得教课,所以说我晚上是忙还是不忙

哈哈,不过是很兴奋很开心的

虽然最近好像挺男人婆似的,不过打拳和跳舞简直就是两回事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打架,多过跳舞了 哈哈哈 ╮(`▽′)╭



3)睡觉

自从没有上课以来,我发现我至少一个星期会睡5次午觉

但是半夜却不睡觉

对咯,就在这里更新部落也不要忙我的正经事咯  呵呵  ( ̄. ̄)



4)吃,吃,吃,还是吃




对对对,除了吃,还是吃

不过要搞清楚哦!是吃哦,不是喝哦

老娘已经没有像之前喝得这么频密了

不然又给人complain我是酒鬼了 =.= 虽然事实就是这样


对了,14号是我老妈的生日

妈咪生日快乐 !!!!! :))




5)COOKIE RUN


LINE真的会把我搞惨呀

干嘛一直设计这种烂游戏丫

重点是越烂的游戏越让我上瘾丫!真的过分

要怪还是怪自己太沉迷于游戏了  ╮(╯3╰)╭  

不睡觉也不就为了那第一名 =,='''''

----------------------------------------------------------------------------------------------------------

对啦,这两个月我就是忙这五样东西

够忙吧?也够堕落吧?我的天。再这样下去我就完蛋了

我的妈呀妈呀,就给我点动力好吗?

我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有动我的论文了

真的希望每天有人骂我催我赶我做我的东西

这样表面上的悠哉下去,下个月我就会哭惨咯

〒_〒   〒_〒   〒_〒   〒_〒



很快的又会更新部落了,记得留意我的部落哦!

因为......有秘密!期待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