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超级简述新年更新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都已经初十三了耶

新衣都穿完了吗?哈哈

今年过年特别赶着回吉隆玻,平时预计会回乡一个礼拜多,不过这次不到一个礼拜就回来了

过年没回乡真不像过年

有的回乡的朋友就要回去呀,也许会嫌远嫌麻烦嫌塞车

但你可也不懂有多少人要回却没乡回丫 ╮(╯▽╰)╭ 

-----------------------------------------------------------------------------------------------------------

今天一次过更新年期间干什么来

过年(一)

过年当然少不了捞生呀!今年和家人亲戚们决定在Moon Palace Puteri捞生




本来满满的,捞后却是这个样,相信大家都是这样 哈哈








本人觉得菜色一切还好而已,之前妈妈一直推荐说菜肴不错,不过这次去吃真觉得ok而已

阿姨与我 

过年(二)

每年年初一我都是在吉兰丹过 

也就是我老爸的家乡

大年初一除了拜年还是拜年



我与我可爱的老爸和老妈

他们也太粉了吧 哈哈


过年 (三)

初五 OOTD



过年 (四)

参加表舅婚礼

和表妹除了自拍还是自拍 : P




Aiyo, 有人长大越来越漂亮咯!我真的老了啦 /.\


过年 (五)

每年回了吉兰丹后,就回到老妈的家乡霹雳

车程大约8个小时

一路睡,睡到家

现在知道我多能睡了吧?

阿不过在车睡屁股是超级痛的 D:




过年 (六)

过年怎么少得了到我家拜年呀!

这次好热闹呀 

不过少了某些人 :( 

大家晚上约好来我家吃玩我妈的招牌红酒面线

开台

喝酒

一直吃

嘻嘻哈哈




绝对少不了的搞怪大合照!哈哈

谢谢你们呀!


一个晚上就这么过去了

最过瘾的还是一起聊天聊到天亮

四个人挤在同一张床睡觉

嘻嘻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爱*




说快不快,说久不久

新年快过完了

我也肥到不像样了

这次真的要回去跳舞减肥了!

女人们,是时候回到我们最苗条的时候了

所以

过年还剩几天,能吃多少就赶快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