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May 19, 2013

3am with the music.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心血来潮想更新部落就进来了。

发现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夜睡了。

睡不着,是很痛苦的。

把灯关上,盖了被,抱着熊熊,闭上眼睛,很努力的让自己睡,可是就是睡不着。

惨了。

我不懂我的肝到底是坏了,还是已经没有肝了。


----------------------------------------------------------------------------------------------------------




这几天开始喜欢半夜听抒情歌。

绝对不是因为emo

闭上眼睛躺在床上静静聆听每一句歌词里的含义时,发现原来简单的几句话,可以让人那么窝心

有时候歌词里唱出自己的感觉时,才知道当傻瓜的不是只有我一个

甚至有时候,没有歌声,只有伴奏,简单的旋律可以让我感觉到那旋律里的澎湃,搞得我每次半夜听歌都感动的想落泪

原来才发现,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静静躺着聆听音乐了。


我也忘了音乐在我生命里扮演过的重要角色。

还记得以前mp3是寸不离手的。戴上耳机,我一个,你一个,一左一右和朋友一起听歌,一起唱,一起合声,一起走音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秒。

没有mp3的时候,还会买卡带录制电台所播的歌,得空的时候还会作词作曲,自己唱给自己听。



回想从前,嘴角就是会不由自主地往上翘。


半夜一个人戴上耳机听歌真的感觉很不一样。

不是伤心。不是难过。不是孤单。

而是那种

仿佛找到了同伴

一位能够不用我开口都能够抒发我情绪的同伴

就是那种感觉。



我没有情绪化。放心。老娘steady的很。

纯粹睡不着进来乱写一番。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