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Plan B night with Ann - Farewell

不知不觉那个臭傻婆又回美国去了 T.T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这次她回去,就得等9个月后才能和她见面了 :( 啊不过我可以去美国找你吗傻婆?哈哈!

上个星期五约了Ann一起到PLAN B, BANGSAR吃晚餐去

Ceasar Salad with chicken

Marinara Pasta

这也算是2012和她吃的最后一餐晚餐吧? T.T

现在那个傻婆应该到美国了,我却现在才更新我的部落 lol

在星期五前我已准备好那傻婆的礼物了,她真的很大牌,和马来西亚同一天生日,也算是为她早庆祝她生日的一晚吧! :D

坦白说,我真的没有看过这么天真的人 *不懂是天真还是笨 haha*

买了Chanel香水给她,我当天真的很懊恼要怎么拿礼物出门,因为包包真的装不下

结果想到个烂借口,那就是说纸带是拿来装相机还有化妆包,真的没想到这个傻婆完全没有怀疑 -,-''''''''



当我把纸带放到她面前,告诉她生日快乐,她看了看我,再看看纸带里的东东,在她脸上除了看见惊喜,那应该就是喜悦吧 :D 很开心我的计划很成功,我也知道这个烂招数也只能用在她身上吧!哈哈哈!

你看看她,像个小孩 哈哈


没有想到我买到的香水正是她最喜欢也是她看中已久的款式 lol  我也知道我的taste不错的啦~~ hahaha :P 


吃完晚餐,原本打算直接走到Alexis吃甜点的,但是街上有点冷清清,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就到MOOCOW去


在哪里就是继续地谈天,自拍 ,sot一下 lol

Hi Sue Ann ! I see you !




*Posing*


最喜欢你那自然的笑容了 :)





废废下时间也不早了,又是回家时间了!

这次你回去真的要等好久才能再见到你啊!真的会很想你咯!虽然知道这世上有样东西叫电话,叫skype,叫whatsapp, 但是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


#ootd

Coordinate of the day
Top : Kitchen
Skirt : Berskha
Bag : MiuMiu
Heels : Aldo





最喜欢就是塞车时间在车上和你叽里咕噜八个不停的时刻了!我永远都记得你那超有特色的笑声!谁叫你自己笑点这么低~如果我是男生,你早已死在我手上了!*evil laugh* hahahah!!


这次你回美国这么久,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过我也知道你那早已绝种的好男友会好好照顾你的啦!所以请你好好照顾回她吧傻婆!哈哈!



不要忘记我也不要将人取代我听到没有! :)


< 3 Lurves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