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May 9, 2011

Happy Mama's day :)

昨晚帮两位老母鸡庆祝母亲节

就简简单单一起吃个晚餐

但还是很开心
说真的 这个蛋糕写什么我真的看不懂 ==





开心的两位爸爸与妈咪 =)

:D


我      :哥~你的肌肉好紧实哦~跟我拍照啦~
哥     :不要!走开!

hahaha! Cute la you jialat :D

开心的可爱夫妻对 :D

舅舅啊舅舅!可怜舅母咯!哈哈哈哈!

来张大合照 =)





没什么好写的其实

妈咪,母亲节快乐!!

虽然我有时真的很不听话

对不起

还是很爱你的啦

天下最爱对自己孩子指中指的母亲只有你吧老母?哈哈哈哈!

母亲节快乐妈咪!! ♥ ♥ ♥





最让我感动的事

就是范范与黑人的婚礼

真的是太感动了啦~! T-T

你们一定会很幸福的!

衷心的祝福你们

早生贵子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