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May 7, 2011

日本美眉来我家

日本美眉又来我家咯!

不是现在啦不过

大概7月吧 :)

妈咪几乎每年都会host日本美眉来我家

由于爸爸是Lions club的成员

其实爸爸是现任的主席啦 *很自豪的说* :P

加上我和哥哥之前有参加Youth Exchange计划

也就是学生计划啦

所以都会host学生咯

不过我家比较prefer日本人

因为....鬼佬很难搞 =='''


我家一host就是两个

多个伴 他们就不会homesick嘛

都是女生

爽死我哥哥咯 haha!

这次是第7和第8个日本美眉来我家吧?

今天收到她们的资料了

兴奋下!



虽然照片不是很清楚


不过我相信一看到真人就很不一样了啦! :D


YE No.7


Name  : Yuka Takeuchi
Age    : 16



她高过我啊 T-T

[ Yuka写的信 ]
这是她第一次出过呢 想必她会很兴奋吧?:)

YE No.8


Name : Miho Takamitsu
Age   :17



这个年纪虽17岁  不过感觉应该很小只吗?154叻 =X


[ Miho写的信 ]
看到她说煮日本餐给我吃 就很兴奋了 哈哈哈!



很期待她们的到来

耶耶耶!

多个伴陪我逛街咯! :D



4 comments:

  1. Interesting! How does your family get to become a host family?

    ReplyDelete
  2. They are members of Lions Club.If you are a Leo club members,you may get to be a YE student too !

    ReplyDelete
  3. Yea Stephanie, Japanese girls are extremely cut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