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October 4, 2013

Hayley's wedding dinner

非常迟来的更新

我的小学同学,也是中学的同伴,结婚咯! =D

看到自己的同伴结婚了,心里当然是为她开心,因为她找到幸福了。 

她应该是我第一个结婚的好朋友,既是中学同学吧?回想过去,我们还是吵吵闹闹说要找男友的日子,现在你都结婚了呢,时间真的不留人呀~~

这是不是我岁数开始进入另一个阶段的迹象? >__<''



新娘很漂亮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人说,结婚的女人是最漂亮的。不归是这样 :)

早上当了姐妹,其实拍了很多照片,不过没有时间整理,所以选择了更新结婚晚宴 

不好意思~

嘻嘻,漂亮的姐妹花


傻婆新娘与我



感觉她的婚宴,有点像同学聚会  哈哈  当然要好好拍拍照下咯!

我与死猪

大合照


两个傻猪猪 ;p






JOJO与我

看到他们那么甜蜜,搞到我也有点想要结婚

啊不过结婚真的很累,不论是筹备拍照等等,真的很累 -_____-


就亲下去呗!

漂亮的新娘和帅帅新郎




兄弟们干杯!

最后的一张大合照!





傻婆,

结婚了就是人妻了

要乖乖不要耍脾气了

听到没有



祝你幸福快乐!要幸福!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