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June 21, 2013

Oriental Pavilion, Jaya 33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部落了 :( 对不起呀,实在是太忙了最近

今天下午和妈咪哥哥一起到JAYA 33 ORIENTAL吃点心去

分享些我爱吃的点心吧  嘻嘻


 # 炒萝卜糕

这是我吃点心必点之一 !好爱好爱吃萝卜糕哦!这间是我目前以来吃到最好吃的炒萝卜糕吧



# 锅贴

锅贴算是点心吗?其实我也不大确定  lol 但这里的锅贴很新鲜,馅料很扎实,外皮口感刚刚好





# 虾饺 + 烧卖

吃点心没叫这两笼,就不像是吃点心了吧? 这里的虾饺烧米真的是很好吃!超有满足感,小虾的口感好Q,好JUICY


# 烧腩肉

我的最爱最爱最爱,也是最肥最肥最肥的一道  T.T 没办法,你知道它脆脆的烧皮,搭上那一口化在嘴里的烧肉有多诱人吗! 


# 芒果西米露

我这人每次吃饱后一定找甜点的,虽然真的很肥,可是这是让我开心的理由!爆爱 < 3 







ORIENTAL PAVILION @ Jaya 33

Jaya 33 
P1-04 , Jalan Semangat,
46100 Petaling Jaya.

03-7956 9288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