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Sunway lagoon with le girls

我觉得如果我在放假没有好好更新下,我的朋友又会念我咯 ><

好啦,我识做的

其实有好多东西要分享,只是电脑最近蠢蠢的,搞到我只有电话上线,放假就没怎么碰电脑了


有Follow我instagram的读者应该都知道我到Sunway Lagoon去吧!嘻嘻

Sunway Lagoon 大家应该都有去过吧?我记得我最后一次去的时候已经是Form 4的时候了,好像是庆祝我生日似的

有offer的东西,怎么能够错过呢!学生一律买一送一!不过要记得带你的学生卡哦,不然就没有优惠了

原价是RM120

学生卡买一送一的话,就RM60一个人

如果用MyKad的话,就RM90一个人

有AEON会员卡的话,就RM68一个人

价格大概就是这样,我觉得我好像那里的工作人员了,竟然对价格这么清楚 哈哈哈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和这班傻婆一起去“玩”叻

我们大概每一次出去都是逛街 哈哈 这次一起晒黑 有人陪 是挺不错的 哈哈

到Lagoon, 你可以忘记带毛巾,忘记带墨镜,忘记带洗发水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带防晒油!!!

我前前后后抹了3次防晒 -___________- 没法,爱玩,也爱美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这样晒太阳了!我的天 -___-'''




如果你是和一大班朋友去的话,建议你们直接买RM30的Locker,可以塞大概6个人的包包,重点这locker可以重复开关很多次,那样你们就可以像我们这样,先去Dry park拍拍照,再放回相机,去wet park玩。 阿不然只能开关一次是很头痛的事情 -__-''


先分享照片咯!

# 你看我呀,我看你


# PEACE!

记得,去Sunway Lagoon不能带水进去哦

你可以带空罐进去装水...

或是像我这样.........


# 哈哈哈哈 就这样喝水咯!


我的人的确很胆小,但是也很爱玩!哈哈

玩了海盗船我才知道原来我是有骨的!lol 奉劝你们不要穿比基尼玩这海盗船 因为你的肋骨会严重痛到....!!!可能是安全带太紧了,加上摇晃的时候的冲力,简直是会窒息的

 # 样子吓坏了,哈哈哈阿



# Baby Caryn & Queen

我可以很温柔,可以很斯文,可以很癫,也可以很三八!! 哈哈哈哈


送上最后的几张照片


# 这样样子会不会正常点?lol

# 这两位碎boh? 要电话号码就留言吧 哈哈哈


可以和你们这样出去玩得机会很难得

很珍惜与你们的时光

尤其是在Surf Beach疯狂的时刻 哈哈哈哈 经典

好爱好爱你们哦!少了那个考试的女人,不好意思咯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