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March 4, 2013

你,我,之前。



责怪别人以前,要先学会的就是责问自己


失去他之前,就应该要把他抓紧好好珍惜


泪流下之前,拿出纸巾告诉自己哭过就好了


在把你忘记之前,我知道我们曾经很快乐过


在鼓起勇气之前,我愿意面对即将发生的一切


在想放弃你之前,告诉自己只差一步我就成功了


在你转身之前,我会大声地告诉你我会一直守候在你后面


在做出抉择之前,我知道我不可以后悔


心动以前,我知道你我心里早已有数


在你背叛我之前,希望你的决定能够让我痛恨得不想回头


在你说对不起之前,你知道我想听的只有那心暖的三个字


在你生气之前,可否拿出我可爱的照片甜蜜微笑三遍


在你答应我之前,不要忘记就算忘了全世界我也不会忘记曾经的约定


在你说谎之前,你已清楚知道我对你的信任只有百分之百


在你开口之前,我希望听到的话只会给我带来快乐






在我说我累了不想走下去之前,我希望得到的只有你温暖的拥抱,一句话也不要说,这样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