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迟来的更新

想更新部落很久了 :(

没有新照片,没有出街,没有时间

怎样更新啊 :(


可以给我一点时间扮靓靓出街化妆,介绍东西给读者吗 :( 自己看到自己这个pattern都很闲咯 :(



Anyway, 今天拿到了力宏的演唱会入场卷了!超兴奋的啦! =D

有谁有去看力宏的啊?



如果想买票却还没买到的话,我建议你们到  HOManiacs Malaysia  也就是力宏马来西亚粉丝会的面子书专页去看看,有很多人在卖票的其实 :)



说真的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更新部落啦 =/

很无聊


很想读书,却有心无力 -,-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忙,还是忙

所以不要问我情人节和谁庆祝还是收到什么鬼礼物的

如果我那天有约,当天就不会一直fb了~~ lol !

闲啊!看来今年年底出国计划又泡汤了吧?唉!




找机会好好更新一下ok? Tata ! =]





有没有很台妹?笑惨!根本不是我的路线! 但是没有照片好PO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