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全新的第一篇




wohoo

终于都把我的blogspot整理一番

之前的文章都删除了

现在只想留下开心的回忆在我的部落里Photobucket

我不算搬家

因为我还是会继续更新我的无名部落

可是要看我的mood咯

女人嘛

什么都是看mood的 =D

Photobucket

下个星期二我又飞日本咯

很开心

第一次去日本充满了期待

之前都没有感觉呢

还把不得快点去快点回

现在不同了

我要享受Photobucket

还有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哥哥昨天已经抵达日本了

就到我咯

好啦

不说咯

得空就回上来更新

tata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羡慕下日本>.<
    我不懂要几多年后才能去
    btw..明年应该回去台湾先

    ReplyDelete
  2. 不用等几年啦
    到时你到日本做导演不要忘记我就可以了 lol

    ReplyDelete
  3. 白痴
    你比我早点儿去日本啊。
    回来以后教我现在日本的情况怎么样怎么样~

    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4. 就是说啊
    现在你到北京留学去 我到日本也不知道要找谁去呢
    哈哈 放心啦白痴 你是日本人 怎么可能是我教你 :)

    谢咯白痴~早点来马找我 :)

    ReplyDelete